我们一家终会团聚

2017年02月09日 10:48:09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航帆

亲爱的爸爸妈妈:

  马上就元宵节了。其实不是很爱这个节日,因为每年的元宵节对于别人来说是一家团圆的日子,而我们家则是好久都没有聚在一起了。在我小时候,你们就一直在成都做服装生意,每年9月到那边开张,所以对于别人来说,开学季意味着跟小伙伴的再次相遇,对于我来说开学就意味着分别,特别是第一个星期的时候不敢回家,怕看见空荡荡的房间叫人也没有人答应。大了之后出来读大学直到现在工作,总是不想让这个节日出现在自己脑海里。大街上节日的浓郁氛围却让自己格格不入,别人都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团圆饭,却发现没有一盏灯是为自己点亮。只能拿起手里的电话跟你们报上一句平安,说上一句节日快乐,故作轻松地说“嘿,我们一家人今年又在好多地方呢……”

  爸、妈,我现在在为自己的梦想在这个城市奋斗,有一天一定把你们接到身边,你们一定要安康。都说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你们不图我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出息,只希望能够多呆在你们身边,做那个小女孩。但是我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能力保护你们,照顾你们,让你们有一个无忧的晚年。 

  爱你们女儿

  航帆

责任编辑: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