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万里路,你待我如花

2017年02月09日 10:47:50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汪帆

亲爱的奶奶:

  以往的每年,都有你陪伴在我的身边,而今年我只身前往外地上了大学,离你越来越远,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躺在床上,总会特别思念你。

  想起高中的时候,每天下晚自习回家,打开门都能看到你坐在凳子上等我,旁边的桌子上放着热气腾腾的夜宵,很多时候,你就这样靠着椅子睡着了,鬓角的白发在灯光下太晃眼总让我眼睛发红。我也劝你别等我了,早点休息吧,你总笑着答应,然而等我放学回家,依然有温暖的灯光和你的身影。

  如今上了大学,晚自习结束回寝室的时候,从楼下望着我的寝室,总是是漆黑一片,没有了等候的灯光和你的身影,心里常常失落无比。

  有的时候真希望时间可以过的慢一点,我还可以陪伴在你身边很多年,等你老的走不动路的时候,换我来牵你的手,一步一步陪你慢慢走下去。

    尘埃万里路,你待我如花,奶奶,我爱你。

责任编辑: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