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永远做爸爸贴心的小棉袄

2017年01月17日 09:01:12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韩洁英

亲爱的爸爸:

  今天在视频里突然看到您的头上竟然已有花白的发丝,我的心猛得跳了一下,就感觉好像被针刺了一下。原来我的父亲,我那伟岸的父亲也会有老的一刻。还记得前些日子,你说,爸爸是囡囡永远的港湾。爸爸,你确实是我的港湾,我这艘在外漂泊的小船因为你,而能够一往无前,乘风破浪。大家都说,女儿和爸爸亲。的确如此,虽然我也很爱妈妈,但和爸爸总会有说不完的心里话。我愿意做爸爸永远贴心的小棉袄,温暖的,妥帖的,熨平你脸上每一个褶子。爸爸,2017年了,我说过到2020年,我会给你和妈妈买一个大房子。还有3年的时间,这绝对不是孩子气的话语,而是一个女儿的承诺。爸爸,这些年,您辛苦了。未来,就让我这条小船,去为我们这个家拼搏吧。年关到了,我更想你和妈妈了。车票已经买好了,过些日子,我们就能一起吃年夜饭了,想想就开心。爸爸,你和妈妈多多保重,要记得吃得好一点。

女儿:洁英

家训: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平平淡淡才是真!


责任编辑: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