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常山县新昌乡纪委

1、占锋 爱上马拉松

2016年11月18日 16:37:05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占锋

  我叫占锋,90后一枚,喜欢运动,篮球、户外登山、跑步,有一颗不安定的心。尤其是跑步,几乎到了痴迷的程度,记得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还是2010年,当时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报了杭州马拉松比赛中的小马拉松项目,13.8公里,成功跑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今年10月23日,开化县举办首届马拉松赛,得知消息的我第一时间约了几个跑友报了名。虽然赛前两天毫无征兆地感冒了,可我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在感冒的情况下却跑出了近五年参加半程马拉松的个人最好成绩,1小时53分钟。

  跑步就像生活,在冲向终点的路上,沿途的风景只有你自己才能体会。很多人问我,平时工作那么累,特别是做纪检干部,工作那么紧张乏味,为什么你“八小时外”不好好休息,还要坚持跑步?我想说,就是因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更要靠“八小时外”的运动来调整身心、强健体魄,让自己能始终以良好的状态奋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层第一线。

image001.jpg

  开化马拉松比赛中

image003.jpg

  各类马拉松比赛奖牌和证书

image005.jpg

  开化马拉松完赛证书

image007.jpg

  和常山跑团一起参加马拉松

image009.jpg

  开化马拉松完赛

image011.jpg

  和小伙伴们参加杭州30KM毅行大赛

image013.jpg

  杭州30KM毅行大赛奖牌

image015.jpg

  用时6小时43分钟,成功完成30KM毅行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