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海曙区纪委信访室

2、张旺 喜欢就去坚持

2016年11月18日 16:37:07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张旺

  随着马拉松运动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马拉松这项古老的运动,带着忠诚、执着、坚韧的符号,越来越近地走到我们身边。自2015年,我第一次参加宁波国际马拉松赛后,从此便成了一名马拉松运动的热衷者。那一年,我完成了各类马拉松赛9场。马拉松运动给我的影响,除了身体的健硕,还有精神的饱满!

  跑马拉松是我曾经的梦想。但直到近两年,一直喜欢踢球的我,随着年龄的增加,对肢体接触性的运动越来越不适应,为了保持原来的生活状态,我选择了更适合一个人运动的长跑。日复一日、风雨无阻,在跑步中坚持,在坚持中跑步,享受长距离跑步这种孤寂带来的心灵放空!

  因为喜欢,自然可以坚持。现在除了参加马拉松赛事外,我还坚持每天晚上长跑锻炼,持之以恒,不乱节奏,伴随着长跑给身体感受到的愉悦,让我越来越精力充沛地投入日益繁重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去。

  2016年10月,第二次参加宁波国际马拉松赛,起跑之前。

  2015年10,张旺第一次参加宁波国际马拉松赛,跑完终点。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