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流程

2017年11月27日 09:23:42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1.县委组织部每年两次(一般为6月和11月)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手机报等媒体,向全社会发布《关于申报党群创业扶助项目的公告》,分别向镇(街道)、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公众征集扶持项目,并由申请人填写申请表进行上报。

  2.党群创业扶助工作领导小组对征集到的扶持项目进行汇总梳理。

  3.县委组织部、农经局、农信联社等单位对申请项目开展实地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提出初步意见。

  4.党群创业扶助工作领导小组召集相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对征集到的扶持项目进行逐个审议,并依据各部门的意见确定最终扶持项目和贴息金额(或创业卡扶持金额),并下发相关文件。

  5.党群创业扶助对象随即可向农信联社申请贷款,有担保需求的,在经组织申报并审核通过后,由县创业扶助担保资金提供相关担保。

  6.到期自行结息,党群创业扶助对象在还清贷款后填写贴息申请单,并附上还款票据清单。县委组织部与农信联社共同开展审核,根据还款情况发放党群创业扶助贴息。贴息款由党群创业扶助资金拨入农信联社,再由农信联社直接划入扶助对象贷款账户。


QQ截图20171122152231.jpg

责任编辑:楼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