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区开展两新党员“两学一做”闯关活动

2017年08月14日 10:53:34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上城区委组织部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风景如画。上城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坚持党建领航,在八卦田小广场启动“红动小镇、青春飞扬”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闯关活动。

红动小镇,青春飞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闯关活动.JPG

  本次活动是上城区两新组织“两学一做”的一次示范教育,目的是为了破解探索新经济、新业态领域尤其是特色小镇内党员队伍年轻化、党支部比较分散带来的党员组织活动难题,运用“活学”、“乐学”的方式,强化的党组织的政治属性,更好促进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沟通,同时也是两新领域党员活力、风采的大比拼。

  活动过程中,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企业党员们激情四射、踊跃报名,与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一起,组建了由66名党员组成的11支“两学一做”闯关队伍,通过红歌嘹亮和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活动序幕。“闯关”活动内容满满,形式十分丰富多样:有包含必答和抢答的“两学一做”知识闯关问答;有了解上城区红色教育基地的“红色地标”之旅;有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平衡游戏……尽管当天下着蒙蒙细雨,许多人还是脱下了雨披,全身心投入活动,为自己所在的党支部争光添彩。让更多年轻的80、90后党员活学党章、党规、党纪、党史,争当理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发展的先锋兵。

学习闯关,我们赢啦.JPG

  活动受到了两新组织支部书记和党员们的欢迎,凯泰资本、中网国投等党组织负责人认为,这次活动既紧贴从严治党的要求和主题,又结合企业员工的特点和实际需求,为他们今后如何开展党组织活动提供了借鉴。中信证券玉皇山南营业部“80后”党员周悦参加活动后说,“这次‘两学一做’活动非常地开心,让我学习了党规、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我觉得非常荣幸,也希望我们的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楼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