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现场体验杭州“尚城·红星系”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

2017年08月14日 09:29:34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楼昕

  8月15日,是杭州市上城区的固定主题党日,上城区将在湖滨商圈举行“尚城·红星系”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项目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还有很多体验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浙江党建网、浙江党建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APP浙视频,多重惊喜等着你!

1.png

  环湖、沿江、依山、傍水,上城区连接着“西湖时代”和“钱塘江时代”,是杭城信息、人才、资金等高端要素的交汇中心,也是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的高地,浙江省第一个党小组、新中国第一个居委会就诞生在这里。

2.png

  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

  按照“区域统领、行业引领、两新融合、街社兜底”的思路,上城区以共驻共享共治共建为要求,着力完善以街道党工委为核心、社区党组织为基础、辖区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共同参与的区域化党建新机制,打造“尚城·红星系”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不断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向开放、联动、融合迈进。

3.png

  清波街道党建带群建,青年党员带领团员开展“服务G20 扮靓清波”墙绘绘制行动。

  这是一场怎样的红色Show?

  在活动现场,“湖滨晴雨”、“小营红巷”、“望江红云”、“基金小镇”4个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集体亮相,他们的路演,是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诠释。

4.png

  “湖滨晴雨”工作室一直推行的“相约星期五”,深受民情观察员的欢迎。

5.png

  山南基金小镇举办红歌快闪活动

6.png

  小营街道开展重走红色之路活动

7.png

  望江新城  拥江发展

  活动当天,上城区阵地共享“红色坐标”在线上发布;“城市基层党建在上城”在浙江党建网上线开播。湖滨晴雨城市商圈党建综合体将开展“红色微旅行”等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浙江党建网将现场直播,让大家近距离感受线上线下融为一体的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

  至于活动当天,还会有什么样的现场体验呢?小编这就稍微透露一点点~~

  现场活动安排(不完全版)

  在活动主会场:湖滨银泰in77a区将有一场“红色微旅行”实地体验活动,通过手绘地图、实景模型感受湖滨红色文化。

  在各活动分会场:利星爱心广场将举办“湖滨汇享”爱心义卖——公益伙伴在行动活动;思鑫坊将举办一场“共建最美商圈”的晴雨论坛;崔家巷将进行红色电影展播……

责任编辑:楼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