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丽水•千企万岗大型人才网络招聘会火热开启

我在“浙丽”等你!

2020年03月19日 10:49:40 来源:绿谷先锋 作者:绿谷先锋

  疫情防控不停歇

  人才招聘不打烊

  智汇丽水•千企万岗大型人才网络招聘会

  我在“浙丽”等你!

  走遍千山万水

  最美秀山丽水!

  “浙丽”的空气有点甜

  “浙丽”钟灵毓秀

  “浙丽”交通便捷

  “浙丽”绿色发展

  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丽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省“暖心八条”和“人才八条”通知精神,并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实际,出台了《丽水市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十八条意见》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人才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提前部署推进关心关爱人才工作,确保各项人才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胜日寻芳泗水滨

  无边光景一时新

  不知不觉,春暖花开之日已渐渐到来。

  为做好丽水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不断深化线上“云招聘”,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起一座桥梁,让您足不出户,就能进行企业招聘、简历投递、线上互动,体验指尖上的招聘模式,真正实现“无接触招聘”!

  将于3月3日正式启动

  2020年智汇丽水•千企万岗大型人才网络招聘会

  本次“千企万岗大型人才网络招聘会”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其间,丽水市将集中举办各类专场网络招聘会,并开展视频双选会、企业宣讲会、政策解读会等活动。涵盖医药、卫生、机械、信息等重点领域和产业行业的千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推出万余个岗位。

  大会将面向全国各类人才和高校大学生发出邀请,并欢迎海外人才选择在丽水就业创业。

  丽水市同时组织全市重点人力资源服务中介机构开展网络助企引才行动。

  网络招聘会参会单位详情以及报名程序等,将会在丽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水人才网等网站以及丽水人社、丽水人才等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丽水市对现有人才与科技政策进行优化整合和提档升级,推出“人才新政15条”,共涉及100多个政策点,是丽水迄今为止最大力度的人才科技政策创新,是原有人才与科技政策的“优化版、加强版、升级版”,让我们一起来围观吧!

  我们的丽水是这样的……

  美不胜收的生态绿谷。丽水是“浙江绿谷”,是华东地区重要生态屏障,有着无与伦比的生态优势,素有“中国生态第一市”的美誉。

  积淀深厚的文化之都。丽水是浙江省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地级市第一个民间艺术之乡,历史文化遗存丰富。

  令人心驰神往的旅游胜地。丽水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际休闲养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

  历经革命洗礼的红色热土。丽水是全省唯一所有县(市、区)都是革命老根据地的地级市。

  朝气蓬勃的发展之城。丽水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

  网络招聘咨询电话:0578-2263629

  人才新政咨询电话:0578-2263608

 

责任编辑: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