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海创平台联袂引才 2020舟山高层次人才招引计划在线起航

2020年03月19日 11:15:29 来源:群岛先锋 作者:群岛先锋

  200余个高层次人才岗位

  40余个创业空间

  300余个创业工位

  全球创业大赛

  青年学者论坛

  重大人才工程

  线上等你来!

  五大海创平台求贤若渴、连线全球

  从线下到线上,从现场到云端

  首场视频洽谈会紧锣密鼓

  连线全球

  五大平台抱团招引

  海洋特色人才发展平台一直以来是舟山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载体,舟山市从今年1月就着手梳理平台、征集需求,将通过各类海创平台抱团招引,充分释放引才规模效应。

  这次舟山推出了重点院校、海洋赛会、人才工程、人才飞地、名企创企等五大海洋领域创新创业平台,既招聘高层次创新人才,又招揽高科技创业项目;既发布青年学者论坛、海洋经济创业大赛等赛会信息,又搭载“人才飞地”全球招才、“5313”行动计划等引才公告,让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舟创新创业有了更多通道。

  定向引才

  岗位工位虚席以待

  本次招引计划,既有平台推出岗位招引高层次人才,又有平台推出办公空间和创业工位招引人才创业项目。

  在杭州萧山、余杭两地的“舟创未来”人才飞地园区已开园复工,这次将面向全球征集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推出40余个精装修创业空间、300余个人才工位,园区内软硬件设备设施一应俱全。

  此外,重点院校和名企创企两类平台共推出200余个高层次人才岗位,其中院校平台推出87个岗位,涉海专业需求占80%以上;企业平台推出100余个岗位,年薪最低15万,最高超百万。比如,浙江海洋大学急需招引55名海洋领域博士,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急需招引10名化工领域博士。

  专题专场

  云端洽谈值得期待

  此次招引活动将线下招聘、现场对接转为在线面试、云端洽谈,是舟山有史以来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视频招聘活动。

  届时,将按照平台类别划分为五个主题会场,其中,院校和企业平台将以在线面试形式进行;其他三类平台将以云端洽谈形式进行,有意向申报“5313”行动计划、入驻“人才飞地”、参加第二届自贸区青年学者论坛和第四届海洋经济创业大赛的人才项目,均可线上咨询政策、了解日程、线上报名。




责任编辑: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