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嘉”YOU 携手同“兴”双高人才云聘系列活动来了

2020年03月19日 11:33:10 来源:浙江组工 作者:浙江组工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嘉禾大地的创新活力进一步迸发。

  嘉兴正式推出“浙里‘嘉’YOU 携手同‘兴’”双高人才云聘系列活动,旨在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工作,全面加强网上引才工作,有效推动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全力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战疫有时,引才无歇。疫情期间,嘉兴通过“云招聘”“云签约”“云开工”“云路演”等“云模式”开展招才引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展网上对接人才项目337个,达成意向122个,成功签约27个,其中引进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44人。

  本次“浙里‘嘉’YOU  携手同‘兴’”双高人才云聘系列活动于2月至4月期间举办,征集上百个路演项目、千余名高端人才、数万个就职岗位,重点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简称“双高”)。


  “‘嘉’YOU”云系列

  四大活动掀起云引才高潮

  该活动主要在“云端”进行,安排了云发布、云路演、云直聘、云校招等四大项子活动。

  云发布将先后举办2场发布会。其中,首场发布会已于2月28日进行,点击量超86.6万人。接下来还将举办第2场发布会,主要发布嘉兴“人才日”和服务长三角人才一体化相关工作。

  云路演依托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联合海内外引才平台、机构等,将开展9场云端人才项目路演,路演项目总数不少于100个。

  云直聘借力猎聘网平台,开设嘉兴专栏,首次组织用人单位集中发布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需求,开展高层次人才精准匹配和线上对接,并组织举办若干场线上面试活动。

  云校招依托各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分片区在全国100所左右重点高校就业网站发布5万个左右大学生岗位需求及相关支持政策。

  “‘嘉’YOU”朋友圈

  服务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

  本次云聘活动着重突出“一体化”主题,专门与第三方机构搭建人才云聘平台,该平台面向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联盟城市免费开放,共享资源,为其提供城市推介、政策宣传、岗位发布等服务,合力引进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

  积极探索政策举措创新,助力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比如,长三角“三省一市”省级以上人才工程入选者可申请直接认定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项目;探索“人才绿码”在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联盟城市间的共享通用。

  同时,还开发了长三角一体化人才地图,从人才储备、企业招聘需求、外部人才流动、内部人才流动共4大模块,动态呈现长三角地区人才流入流出的整体情况,为区域协同引才提供大数据支持。

  “‘嘉’YOU”大舞台

  2500多个高薪岗位等你来

  日前,嘉兴正在举办“万家企业百万岗位网络招聘节”,紧锣密鼓为广大复工复产企业解决一线普工、技工需求。本次活动突出的是“高精尖”导向,满足长三角及本市产业和企事业单位等用人主体对于高层次人才的需求。

  云路演活动将在对接“不见面”的情况下,搭建人才、资本、产业多向沟通平台,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资智云对接;云直聘活动网罗数字经济、新材料、生命健康等高新技术和新产业领域的近300家用人单位,推出了2526个高薪岗位招募高层次人才,既有传统的行业龙头企业,也有新兴的各类人才企业,其中年薪30万元以上的岗位近15%。

责任编辑: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