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羊会救援促进会党支部

2018年05月08日 18:35:32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认真观看十九大专题报告直播,会后个自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感想感知。.jpg

  喜迎十九大

  支部简介

  下城区浙江省公羊会救援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8月是属于一支新生支部,党支部坚决拥护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一代一路的中心思想,也紧跟着习主席的理念,打造公益救援的一代一路想法,秉持着灾讯为号,专业立队的立队根本,公羊队公羊会救援促进会支部主要的工作倾向于专门开展国家次生灾害应急救援,户外山难应急救援、突发性城市应急救援、以及城市走失失智老人搜寻救助等公益救援行动。公羊队公羊会救援促进会支部不断的在救援技术,救援培训上开拓创新,力争做到国务委员王勇所期盼的公羊会要争做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中国社会组织,力争做好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所说的公羊队是杭州精神文明领域的一张金名片。

  党建特色

  虽然党支部是社区的新生力量但党建特色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 

  下城区浙江省公羊会救援促进会支部委员会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支部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业务工作,不断开创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例如:授艺习能,博学通趣 针对社区老年群体精神教育和文化关爱,积极研究探索适合残障学员以及空巢老人的课程模式,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提出了“授技学能,共享生活智趣;扶老助残,构建精神乐园”将文化课程与技能课程相结合,通过“工作疗法”和“学习疗法”帮助残障学员走出困境,积极融入社会。

  党员冲在前赶在前,每次救灾现场都是成立党员冲锋队带领队员群众攻下一个个难关,每次城市里有走失老人和儿童党员带头出动寻找,聚益共行,童叟无弃,99智寻是公羊队公羊会救援促进会支部很重视的一项党建工作99智寻APP区别于普通的低效寻人模式,巧妙利用了只能共享地图、充分发挥线下优势,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寻找走失的老人和儿童。参与者还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体进行快速分享和传播,并通过IM即时通讯工具在线了解任务发展情况,任务结束后还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换取公益奖品。最终依靠全社会力量、低成本投入、高频次参与、共享成果的方式,逐步实现“聚益共行 童叟无弃”的美好目标。

公羊队帮助突发心脏病摔倒的老奶奶做紧急处理。.jpg

  公羊队帮助突发心脏病摔倒的老奶奶做紧急处理。

公羊队党支部组织队员与志愿者凌晨5点在延安路-凤起路段开展除冰铲雪,确保市民出行安全。.jpg

  公羊队党支部组织队员与志愿者凌晨5点在延安路-凤起路段开展除冰铲雪,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公羊队党支部组织队员与志愿者凌晨5点在延安路-凤起路段开展除冰铲雪,确保市民出行安全。1.jpg

  公羊队党支部组织队员与志愿者凌晨5点在延安路-凤起路段开展除冰铲雪,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通过支部党建打造的99智寻系统,成功找回在景区走失的一位老人。.jpg

  通过支部党建打造的99智寻系统,成功找回在景区走失的一位老人。

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认真观看十九大专题报告直播,会后个自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感想感知。1.jpg

  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认真观看十九大专题报告直播,会后个自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感想感知。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