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

2018年05月03日 12:02:17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党员突击队宣誓.JPG

  党员突击队宣誓

  支部简介

  巡特警大队党支部成立于1995年,支部共有党员51名,其中支委成员共7名,下设6个党小组。大队党支部自成立至今,在推进公安工作,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方面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2012年、2017年分别被中共杭州市委、中共下城区委评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建特色

  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打造忠诚履职专业防暴队。下城巡特警大队党支部牢固树立“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属性,将其置于支部和队伍建设工作的首要位置来抓,大力强化“政治建警”举措。

  大队支部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定期召开组织生活,开展党性教育和党课集中学习,全面强化政治引领,打牢思想根基。

  围绕大队业务主线和重点工作,支部有效发挥攻坚排头和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在护航石桥城中村改造工作中,支部一中队党小组带头攻坚治安重点区域整治,捣毁涉黄团伙2个,查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32名,实现了整治区域治安警情环比大幅下降。

  支部坚持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作为工作引领,不断加强全体党员民警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日常巡防工作中广泛接受群众求助咨询,并通过监察考核机制和奖励措施,实现“警务工作—民意反馈—内部考核—优化模式—和谐警民关系”的良性互动发展。

动漫巡游安保.jpg

  动漫巡游安保

警营开放日1.JPG

  警营开放日

警营开放日2.JPG

  警营开放日

看望慰问生病党员.jpg

  看望慰问生病党员

支部班子会议.JPG

  支部班子会议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