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区公安分局保安服务公司党支部

2018年05月03日 12:04:17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打造精良下城保安队伍.JPG

  打造精良下城保安队伍

  支部简介

  公司党支部成立于1992年,是省内行业中较早建立党组织的国有保安公司之一,现有在册党员35名(其中,预备党员1名)。党支部始终坚持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平安下城”为工作目标。先后获得首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连续三届被评为中国报警运营服务优秀企业,连续五年被省、市保安协会评为“先进保安服务公司”,被杭州市委、市政府评为杭州市服务保障G20先进集体等荣誉。

  党建特色

  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 “政治过硬、业务精良,做全国一流保安公司”的工作目标,以党建促发展,在“做”上聚力气,在“细”处下实功,在“精”上做文章,在“优”中显成效,围绕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

  班子带头做表率。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的形式,积极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在工作时间统一佩戴党徽,摆放党员示范岗的名牌,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接受群众监督。遇有重大活动节点,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安全无误。

  全员参与提素质。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党支部先后自行组织编辑出版十九大学习等五期《学习资料汇编》、60余期警示教育通报、供全体员工学习交流。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自筹资金购置图书、健身器材成立了职工之家,为员工提供精神食粮。持续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听指挥”等实实在在的活动,不断提升队伍素质。20余年来,公司始终保持“零违纪”,先后有2名同志被评为区“十佳外来务工青年”,数十名党员等被授予治保先进个人和治安荣誉奖章,2名党员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服务保障G20先进个人。

  从严管理出实绩。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严格管理,公司先后组建了特勤保安大队、金融巡防队、校园保安大队、猎鹰突击队、女子巡逻中队等多支队伍,成立了“区社会治理信息采集中心”,积极参与平安下城建设。2017年共协助公安机关处理突发事件141 起;提供线索 241 条,协查刑事案件 197 起,协查治安案件 559 起;调节纠纷 411次,为群众及客户做好人好事共计 339 起;拾金不昧现金近 30万余元。为社会提供解决劳动就业岗位近4000个。

公安下属保安拾金不昧,失主向党支部送锦旗.jpg

  公安下属保安拾金不昧,失主向党支部送锦旗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JPG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学习十九大.jpg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JPG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召开支委会及党员大会.JPG

  召开支委会及党员大会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