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区国税第五党支部

2018年05月02日 16:03:21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党员志愿者营改增送政策送服务.jpg

  党员志愿者营改增送政策送服务

   支部简介

  下城区国税第五党支部共有党员19名,其中35周岁以下的年轻党员12名,是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年轻党支部。一直以来,第五党支部立足服务纳税人的第一线,着力打造“丹心织锦,五彩筑梦”品牌,从勤、律、效、活、德五大方面建立长效机制,打出党建“三化”组合拳,切实落实“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党支部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国税系统“十佳党支部”,所在科室拥有全国巾帼文明岗、“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浙江省“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办事窗口)”创建工作先进单位、杭州市劳模集体等多项荣誉。

   党建特色

   一是促进“党建品牌化”,激发青年活力。以“绚丽党建,青春领航”党建品牌为导向,健全学习制度、完善学习阵地、丰富学习载体、浓厚学习氛围、注重学习效果五个重点内容,大力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如支部青年党员自编自演的廉政微党课《筑梦远航》被杭州市委组织部评为最佳微党课,获得四万多人次投票点赞。自编自导自演和自行剪辑带来的成就感,点燃了青年党员的学习热情,也培养、发掘出一批特长突出的青年党员。

   二是坚持“党建服务化”,助力“放管服”改革。党支部助力“放管服”改革,成立了“最多跑一次”青年党员突击队,创新“咨询解答一口清、国税地税一窗办、网上自助一站式、容缺服务一次成”的“四个一”机制,助推办税服务“最多跑一次”。支部党员们时刻践行“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的服务理念,为纳税人提供“春风式”办税服务。推出微信取号和实名办税功能,推广网上办税和自助办税,2017年,办税等候时间缩短30%,实现了96项涉税业务网上办理,为纳税人带来足不出户的便利与实惠。三是发扬“党建公益化”,弘扬时代新风。支部党员们积极投身公益,情系社会,参与“我为七一献爱心”爱心义卖活动,贡献爱心,筹集善款;组织开展“情暖童心,牵手税宣”活动;开展“税收体验日”公益夏令营,接待孩子们参观;携手地税走进跨贸小镇,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活动;积极参与 “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活动。逢年过节看望孤寡老人、积极参加姐妹帮扶、义务献血、“春风行动”捐款等,全力推进社会公益事业。

五支部联合地税成立下城区国地税临时联合党支部.jpg

  五支部联合地税成立下城区国地税临时联合党支部

支部党员参加下城区首届青年廉政主题辩论赛获冠军.JPG

  支部党员参加下城区首届青年廉政主题辩论赛获冠军

支部党员上门服务外贸企业发展.jpg

  支部党员上门服务外贸企业发展

组织青年干部联合杭州银行在杭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展“银税互动诚信兴商月”活动.jpg

  组织青年干部联合杭州银行在杭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展“银税互动诚信兴商月”活动

组织青年干部在办税服务厅迎来“新年第一课”,学习涉税知识,提升业务技能.jpg

  组织青年干部在办税服务厅迎来“新年第一课”,学习涉税知识,提升业务技能

责任编辑:朱奕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