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 | 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

2017年08月31日 15:06: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

  在习总书记的金句中

  你最喜欢哪句话呢?

  日前,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视频传播、微音频朗读汇活动正式启动。

  今天由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崔钰讲述“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善于把握历史和时代的发展方向,善于把握社会生活的主流和支流、现象和本质”。

  让我们一起来听。

  朗读者:崔钰 

  大家好,我是来自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崔钰,是一名共青团员。我最喜欢(爱)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是: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善于把握历史和时代的发展方向,善于把握社会生活的主流和支流、现象和本质。

  这段话是习总书记2017年5月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身为当代青年学子,我们具有强烈的表达欲,也能灵活运用身边无处不在的表达渠道。在这个自媒体时代,人人敢发声,人人愿发声。

  作为未来媒体工作者,如果我的声音要传播出去,就要为受众负责,为自己负责。对此,我应该增强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增强用正确立场观点分析问题的能力,要认识说话的分量,保证言语的质量,增加人生的重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之江吹风”,即可收听文中音频。)


责任编辑: 林庭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