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奏响汇·彩党建“三步曲”,吹响新年“新号角”

2022年02月18日 16:27:22 来源: 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党支部 作者:

为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党员教师勇担使命,奋勇前行的斗志,2022年2月14日,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党员活动,在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思考制定并落实新学期的活动规划中践行“追赶超越只争朝夕”的开拓精神。党支部书记陈群峰号召党员教师们积极学习党史、热情服务社会、提前制定愿景,通过奏响党建“三部曲”,吹响钱二幼奋进“新号角”。

第一步:共话未来前奏曲

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陈群峰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为新学期打开了新篇章。她介绍了本学期党员活动行事历安排,这在党员教师之间有了热烈反响,她们纷纷鼓掌通过并踊跃提出建议,党员教师们将努力把活动一一落实到实处。组织委员金滢带领党员教师们开展了专题学习,通过学习系列文件,提高塑造变革能力。最后,党员教师们在孙明珠老师的带领下了解与秋收起义有关的小故事,学习“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精神。

第二步:传递温暖进行曲

恰逢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党员教师们自发地为辛苦坚守在岗位上的物业、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软糯可口的元宵,感谢他们为建造美丽的城市付出的努力。钱二幼的党员们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的人传递温暖。

第三步:书写愿景交响曲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伟大历程。“我是一名党员,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紧密团结,如刚似铁!”党员教师们写下新学期的心愿,并投入到心愿箱中。许慧老师希望所有的党员教师们在新学期中都能始终牢记使命有担当,黄子轩老师反思上学期的实践经验,书写下本学期具体的工作目标。投放在虎年信箱中的愿景定能在我们的共同努力逐步推进而实现!


责任编辑: 陈红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