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行在路上

杭州文澜实验学校党总支主题党团活动日侧记
2021年11月16日 14:56:29 来源: 中共杭州市文澜实验学校总支部委员会 作者: 胡胜平 陈星颖

一叶知霜降,一雨感秋深。恍然已暮秋,暖阳如约至。学校党总支如期迎来了11月党员固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形式丰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大大增强了党员们的学习兴趣和参与热情。

爱心捐助争服务

结合拱墅区第十六届“公民爱心日”活动,党员老师们纷纷在西湖先锋上认领微心愿。百余本适合青少年阅读的爱心书籍送到了文澜社区,希望把阅读的快乐通过图书传递到社区、传递给居民,让书香弥漫在这片土地。

文澜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我校党总支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定将会将图书合理安排,有效利用,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阅读、爱上阅读!此外,学校老师还自愿参与捐款,奉献一份爱心。此次共募得善款五千元,所募款项已全部汇至区慈善总会账户,用于帮扶更多有需要的人。

理论学习强意识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员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本次党员固定日活动,我们主要学习了村社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纷纷在群内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未来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必将再次带领中国人民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将以恒久的坚持、踏实的付出和敢闯敢干的勇气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




责任编辑: 陈红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