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手牵手” 共筑“红色朋友圈”

2023年03月16日 18:22:59 来源: 作者: 通讯员 章琪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交通资源集团沥青公司联合湖州市应急管理局、湖州市交通运输执法队、高速湖州管理中心等14家单位协同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联盟共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区域协同发展,提高党建共建工作水平。

  相关单位一行参观了湖州南太湖新区郎部抗日纪念馆和湖州中心安全应急实训基地,并在湖州应急救援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各单位代表就开展联建共建的意义、内容和形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联建方应充分发挥各支部的优势,团结合作、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相互赋能,落实以“共同抓党员教育、共同办党建活动、共同做实事好事、共同强志愿服务”为宗旨的“四个共同”任务,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新格局,以党建共建机制推动湖州区域交通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公司与湖州区域党建联动大平台的共建合作,加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区域协同发展优势。下一步,交通资源集团沥青公司将持续探索区域共建体系建设,不断推动党建与公司业务工作融合互促,以党建共建新成果促企业发展新实效。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