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和艳任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

2018年12月06日 09:46:04 来源:红船领航微信公众号 作者:

  10月25日上午,嘉兴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有关嘉兴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调整方案。省委决定,龚和艳同志任中共嘉兴市委委员、常委;免去连小敏同志的中共嘉兴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市委决定,龚和艳同志任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部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校长;连小敏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部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校长职务。

  嘉兴市委书记张兵首先宣读省委、市委任免文件,并指出这次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从我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沟通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行动上坚决服从,切实贯彻好、执行好省委、市委的决定。

  张兵指出,近年来,嘉兴市委组织部和全市组织系统在连小敏同志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委组织部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创新的举措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向纵深推进,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这次省委决定龚和艳同志担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体现了省委对嘉兴市委班子建设的重视,必将有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相信龚和艳同志一定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作风,团结带领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全体组工干部,不断开创我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张兵强调,嘉兴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红船护旗手”的政治担当,聚焦“两个坚决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选人用人政治标准、党组织政治功能和人才政治吸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植根于思想深处、落实到行动之中。要锚定事业方位,服务中心大局。以担当作为之心察人识人、以担当作为之心夯实执政基础、以担当作为之心广聚人才,以高质量的党建和组织工作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守职责定位,突出主责主业。致力于锻造最讲政治、最有首创精神、最有奋斗精神、最有奉献精神、本领最过硬、作风最优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致力于把基层组织都建成攻坚克难、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致力于集聚用好一大批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要立足自身岗位,团结干事创业。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对照政治觉悟强、政治定力强、干事能力强、作风形象好“三强一好”标准,着力锻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张兵勉励全市组工干部,要善于当伯乐,练就一双识人用人的慧眼;要甘于当人梯,涵养“海纳百川”的胸怀;要勇于当闯将,推动组织工作继承创新、与时俱进;要乐于当黄牛,脚踏实地、默默耕耘。

  龚和艳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说,这次省委、市委决定自己接任中共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既是对自己极大的信任和厚爱,也是对自己的鼓励和鞭策,我完全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自己也将牢记嘱托、不负信任,在省委、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中心大局、突出主责主业、团结干事创业”要求,团结带领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紧紧依靠全市组工干部和广大干部群众,履职尽责、务实担当,在历任市委组织部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交上一份省委、市委满意,干部群众认可的答卷。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崇学善思乐奉献;三是公道正派敢担当;四是干干净净守底线。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俊良主持。

  当天下午,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带领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集体瞻仰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