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

2017年08月02日 18:05:31 来源:浙江新闻APP 作者:

  8月1日上午,柯桥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浙江省委、绍兴市委关于柯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根据组织安排:徐国龙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沈志江同志任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提议不再担任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提名赵如浪同志为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担任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绍兴市、柯桥区领导彭佳学、徐晓光、钟洪江、徐国龙和沈志江、赵如浪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

  彭佳学对近年来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徐国龙、沈志江、赵如浪三位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说,这次人事调整,是省委、市委根据全市县级班子建设的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也是柯桥区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徐国龙同志在柯桥区五年多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各套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改革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攻坚克难,工作卓有成效,成绩十分显著。相信他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柯桥区的各项事业发展。

  沈志江同志到柯桥区工作以来,自觉维护区委统一领导,认真履行政府工作职责,带领政府班子成员统筹抓好经济转型、城乡发展、环境治理、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大力完成“八大战役”等重大任务,为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他一定能够挑起柯桥区委书记这副重担。

  赵如浪同志政治坚定,经历多岗位锻炼,熟悉经济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事业心责任心较强,自我要求较严。省委、市委认为,赵如浪同志担任柯桥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柯桥区区长候选人是合适的。

  彭佳学同时要求柯桥区广大干部群众,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定上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始终紧抓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四个平台”建设等工作,奋力推进柯桥各项事业统筹发展、协调发展;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扣“清廉绍兴”建设要求,着力打造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干部队伍;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着力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合力推动柯桥区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绩,为绍兴“两个高水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绍兴市副市长徐国龙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

  他说,这些年来,柯桥的发展能够战胜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取得一个又一个的突破,靠得是上级的正确领导,靠的是团队的合心合力,大家一块干一块苦一块累,为柯桥区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责,经历令人难忘。徐国龙动情地感恩组织、感谢大家、感想柯桥。

  他说,柯桥是我的“第二故乡”,在今后的日子中,我将继续关心柯桥、宣传柯桥、服务柯桥,并祝福柯桥区明天更美好。

  新任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严格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决策和部署,全力推动柯桥经济转型、城乡转型、社会转型,为绍兴大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他说,近年来,柯桥区在徐国龙同志的带领下,致力于经济转型升级,致力于城乡融合发展,致力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的新画卷正在徐徐展开。每一项工作的推进、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凝聚了徐国龙同志的心血汗水和智慧激情。

  沈志江表示,将接好“接力棒”,坚持好思路、好做法、好作风,秉承“柯桥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理念,紧紧依靠全区干部群众,自觉做到重规矩、强定力,与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推动上级的决策部署在柯桥落地开花;重实干、强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全部心思凝聚到转型发展上,全部精力集中到开拓创新上,全部功夫运用到为民惠民上;重团结、强合力,坚决落实民主集中制,更好发挥区位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注重抓班子、带队伍,营造好“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重廉洁、强作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更大力度抓好“廉洁浙江”、“廉洁绍兴”在柯桥的落地建设,合力开创柯桥区发展新局面。

  赵如浪同志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

  他说,柯桥是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综合实力雄厚,改革创新领先,社会和谐稳定,柯桥干部身上“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优良传统让人印象深刻。他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锻炼提高的机会,倍加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岗位,倍加珍惜这种合作共事的缘分,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干实事、做表率,敢担当、勇作为,重廉洁、树形象,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柯桥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徐建役提名为嵊州市市长候选人

  8月1日上午,嵊州市委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通报传达省委、绍兴市委关于嵊州市政府主要领导人事调整决定。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讲话。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主持会议,市级四套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上,绍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晓董宣读了省委、绍兴市委关于嵊州市政府主要领导人事调整决定,徐建役同志任中共嵊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嵊州市市长候选人;陈玲芳同志任中共海盐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简历】

  徐建役,男,汉族,1974年9月生,浙江嘉兴人,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曾任嘉兴市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正科长级秘书,嘉兴市秀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挂职),嘉兴市秀洲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嘉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等职。

责任编辑:楼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