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察学院院长易人,丁宏接替傅国良

2017年02月28日 11:32:11 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警察学院” 作者:

  2月23日上午,浙江警察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浙江省委常委、公安厅厅长徐加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伟,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静,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蒲晓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应方彩,省公安厅人事训练处处长张海燕等领导出席。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院级、全体中层干部、在聘正高职称人员、工会委员、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主持。

  浙江省委省政府决定:丁宏同志任浙江警察学院院长,免去傅国良同志浙江警察学院院长职务;蒋珍明同志任浙江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免去其中共台州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徐加爱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厅党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锚定方位,切实肩负起提升全省7万民警、10万辅警战斗力水平的职责使命,肩负起培养浙江公安后备力量的职责使命,肩负起承担全省公安智库、为厅党委决策建言献策的职责使命,根植公安行业,拉高标杆、查找短板、激发活力,努力为创建全国最优秀的公安院校提供更多的浙江实践、浙江素材、浙江经验。

  丁宏在会上发言。

  张学伟在讲话中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坚定信念、以身作则、精诚团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共同努力,把学校的班子建设好,把队伍带好,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好。

  何杏仁要求学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委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个要”要求,干事担当,勇立潮头,全面提高公安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傅国良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深刻把握学校历史方位,聚焦全省公安改革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学校“4321”战略目标,为浙江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自觉维护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自觉维护学校良好的风气和生态,始终围绕国家需要和公安主业,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取推动全省公安实现“保三争一”的目标。

  蒋珍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维护班子团结,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继续奋力前行,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干部大会后,徐加爱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谈话。

 

责任编辑: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