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舰队航空兵副政委王玉芳调任东海舰队航空兵副政委

2016年11月15日 10:13:43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吴向正

  9月30日是我国法定的烈士纪念日。上午,宁波市暨鄞州区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樟村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东部战区海军副政委曹竹兵少将,东海舰队航空兵副政委王玉芳少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公安海警学院政治部主任杨立山等宁波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参加,市委副书记余红艺主持。

  临近10时,宁波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来到纪念碑前肃立,在奏唱国歌后向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合唱团献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在深情的《献花曲》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驻甬部队等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唐一军,曹竹兵,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胡军和老同志代表、烈士亲属代表、社会各界代表一起上前整理缎带。全体人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思。

  烈士亲属代表、老同志代表、部队官兵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学生代表、机关干部代表和鄞州区各界代表等参加了敬献花篮仪式。

  敬献花篮仪式前,唐一军等市领导和曹竹兵少将等驻甬部队首长还亲切看望了革命烈士亲属代表。

责任编辑: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