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2016年第5号)

2016年06月06日 07:53:25 来源:中国绍兴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绍兴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6年第5号)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转重要岗位的吴绍庆等3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5月16日起到5月23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绍兴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举报电话:0575-12380。

  举报网站:www.zjsx12380.gov.cn

  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

  2016年5月16日

  任前公示名单

吴绍庆.jpg

  吴绍庆,现任绍兴市司法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拟任绍兴市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

  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曾任绍兴市越城区司法局副局长,府山街道党委副书记,越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绍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挂职)等职。

单滨新.jpg

  单滨新,现任绍兴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拟任绍兴日报社副社长、副总编辑、绍兴日报社(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

  男,汉族,1970年2月出生,浙江上虞人,1997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上虞市纪委教育调研室主任,绍兴市委办公室综合一处副处长、处长等职。

盛林炳.jpg

  盛林炳,现任新昌县副县长、钦寸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拟任新昌县委常委。

  男,汉族,1975年3月出生,浙江新昌人,199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新昌县回山镇副镇长、党委副书记,新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大市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兼新昌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新昌县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兼县高新技术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七星新区建设管委会主任等职。

责任编辑:楼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