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6年08月29日 15:31:52 来源:西湖先锋 作者: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的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6年8月27日起到2016年9月8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富春路188号  邮编:310016  举报电话:0571-85250005  举报短信:18157112380  举报网站:http://12380.hz.gov.cn。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2016年8月26日

QQ截图20160829112049.jpg

  俞伟英,现任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  

  女,汉族,1966年7月生,浙江新昌人,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处长、综合二处处长。2009年6月起任杭州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等职。

QQ截图20160829112056.jpg

  汪迎忠,现任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总监,杭州文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拟任(提名)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编委会副总编辑(试用期一年)。  

  男,汉族,1968年5月生,浙江杭州人,199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硕士学位,主任记者。曾任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副总监。2008年12月起任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办公室主任,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资产管理部主任,杭州文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总监等职。

责任编辑:楼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