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建结对共建 这家企业与政府携手推出清廉微视频

2022年02月18日 18:33:39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张丹萍

  点击观看警示教育微视频《楼盘品“茶”》

清风.jpg

  日前,嘉兴秀洲区纪委与浙江交控嘉湖区域公司联合推出警示教育微视频《楼盘品“茶”》,提醒广大购房者警惕“茶水费”陷阱。

  此次摄制的警示教育微视频,由嘉湖区域公司员工自导自演,以生动的情节、诙谐的语言演绎了房地产行业“茶水费”乱象。

  嘉湖区域公司是浙江省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控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嘉湖区域公司始终坚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国企担当,积极与属地政府开展党建廉建的结对共建。嘉湖区域公司将围绕“清廉交控”建设,精心打造“莲心屋”廉洁文化示范点,积极探索省属国有房企与属地政府双重管控机制,推出更多原创警示短片和廉洁漫画,预防房地产行业廉洁风险点,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房地产市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