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声控?今天下午的主题党日活动都将为你呈现!警察蜀黍喊你看直播~

2017年10月16日 14:55:31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张东红

  朗读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通过朗读,感受声音的魅力,展现基层党员干部的情怀。

  今天下午,一场以狱警党员干部为主角的红色朗读将在浙江省乔司监狱举行,这是一次有声有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轮播图.jpg

  浙江党建网将进行全程直播,我们将带您走入现场:

  听听第七分监狱党总支书记、政委夏发忠34年坚持记录,保存了65本日记本背后的故事;看看第六分监狱党总支委员、副监狱长邵建伟新婚前夜忘我工作,舍小家顾大家的爱情沙画;带你认识在肝癌手术一个月后便回归岗位的第十分监狱党总支副书记、监狱长应伟忠,听他讲述信仰的力量;听监狱退管办普通工人任姐诉说为何临近退休还念念不忘加入中国共产党……

  聆听每一篇朗读背后那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直播观看指南:

  时间:

  10月16日下午1:30

  观看方式:

  登陆浙江党建网,或者打开手机,进入浙江党建网WAP端观看直播。

  直播地址:

  手机(微信)直播地址 http://www.zjdj.com.cn/jl/hxsgd/m/?winzoom=1

  PC端直播地址 http://www.zjdj.com.cn/jl/hxsgd/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