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9月举行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9月举行
2017年09月04日 11:19:38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张东红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三者辩证统一、相辅相成。学党史是前提,不学党史就失去了基础;知党情是核心,党情不了解,就很难对党做到内心认同;跟党走是关键,不学党史,不了解党情,跟党走就流于空谈。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由中共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承办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将于9月举行。通过开展竞赛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史,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本次活动于8月中旬正式启动,已在浙江党建网上开设“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学习专题,推出“党员故事”系列视频,和你一起倾听优秀党员的心路历程,并且面向全省征集“我想对党说”微寄语,欢迎广大读者登录网站专题说出你的心里话,更有党史百科、党史小故事、党史上的今天等丰富党史知识邀您学习。专题推出网络答题竞赛,届时广大网友可访问浙江党建网参与在线答题,参加抽奖活动。全部答对且用时最短的前20名用户可获得总决赛入场券亲临比赛现场,前3名用户更将作为“网络代表队”加入冠军争夺战!

  本次活动以各地市和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工委、省国资委为单位选拔并组建14个参赛小组,加上网络答题竞赛代表队共15个小组参加9月底在杭州举行的总决赛。现场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将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和优秀奖9组,总决赛将在浙江党建网全程直播。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浙江党建网和浙江共产党员微信矩阵(“浙江党建”、“浙江共产党员”、“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反腐前沿”、“之江吹风”),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