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两新组织党务干部来杭学习考察

2019年03月26日 14:02:21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来梦娜

  3月17日至3月22日,青岛市两新组织党务干部来杭州学习考察,学习借鉴杭州两新工作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

  培训期间,通过集中授课、案例教学、研讨交流等相结合的形式,学员们先后聆听了《看“浙”里——浙江非公企业党建创新分析》《浙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践与探索》等课程。学员们对杭州两新组织党建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IMG_4869.JPG

 认真听课的学员们

看.jpg

 观摩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IMG_4917.JPG

观摩梦想小镇  

IMG_4955.JPG

观摩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

IMG_4983.JPG

观摩社会组织(海宁爱心联盟)

 

  考察点有: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余杭区梦想小镇、互联网企业(挖财网)、乌镇互联网党群服务中心、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腾讯众创空间、社会组织(海宁爱心联盟)、市场(海宁皮革城)、社会组织(江干区凯益荟)、商圈(西湖区黄龙商圈)、非公企业(传化集团)、非公企业(聚光科技)等。考察团的学员们在现场切磋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提出问题,总结参观体会,提升了大家对党务工作的理解。




IMG_5053.JPG

  观摩传化集团

  此次考察学习,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培训部安排。青岛市两新组织党务干部表示今后青岛将进更多的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同时,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以非公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为重点,围绕夯实党建阵地建设、配强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健全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着力打造一批示范点,进一步提升青岛市两新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