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党务工作者研修班赴海宁泉州晋江培训

2018年12月18日 10:15:06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来梦娜

   11月23日,2018年度长兴县党务工作者研修班在杭州召开,期间还赴海宁,福建泉州、晋江开展党务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双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代表,部分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

IMG_2254.JPG

  学员们在认真听课

  培训期间,通过集中授课、案例教学、研讨交流等相结合的形式,学员们对省内外两新组织党建、农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及实践案例教学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学员们认真听讲,求知若渴。先后聆听了杭州市委党校副教授付文科的《两新党组织书记如何发挥关键作用》,浙江省委党校副教授董敬畏的《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浙江省委党校教授李炯的《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形势与未来》, 晋江市委党校社科研究室洪荣福的《晋江非公党建工作探索与实践》等课程。

IMG_2331.JPG

  学员观摩博儒桥村

 IMG_2346.JPG 

   学员观摩园区(领 SHOW 天地) 

IMG_2362.JPG

 学员观摩安踏集团

IMG_2446.JPG

学员观摩晋江市社会组织孵化园

IMG_2460.JPG

 学员观摩361度

  学员们先后赴海宁盐官镇桃园村、博儒桥村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受益颇多。随后一同乘坐高铁赴泉州,走访园区(领 SHOW 天地)、安踏集团、晋江市社会组织孵化园、非公企业361度。参观时学员们积极发问,与园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交换经验、互动频频。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几天的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对做好乡镇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更丰满的谋划,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可以说是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和动力,回去以后,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来,履行好一名党组织书记的职责,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乡镇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让更多群众体会到党建工作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来梦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