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企的学员来了

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让党旗在外资企业高扬
2018年12月03日 14:23:53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来梦娜

  10月27日,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在杭举行。本期培训对象是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形式采取集中授课、案例教学、研讨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

IMG_1252.JPG  

学员们观摩浙报集团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委、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总编辑褚定华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发展史、参观了浙报集团媒体融合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来杭学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

  IMG_1310.JPG

杜大强总编在给学员们授课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执行总编辑、培训学院副院长杜大强以新时代背景下非公党建创新与品牌传播为题,通过生动的案例、详尽的数据,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介绍了非公党建工作的实践探索与社会组织党建的创新做法,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关于非公领域党建工作的思考体会。


IMG_1336.JPG

  认真听课的学员们

  浙江省委党校副教授王思林为大家带来了《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与非公党建相结合》为主题的课程,为学员带来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理论授课。

IMG_1383.JPG  

徐委书记在给学员们授课

  中共平湖日本电产集团委员会书记徐威通过结合自身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给学员们带来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旗在外资企业高扬》的精彩授课。

IMG_1361.JPG

  学员们观摩黄龙商圈

IMG_1418.JPG

  学员们观摩松下电器公司党建

IMG_1460.JPG

  学员们观摩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

IMG_1476.JPG

  学员们观摩吉利集团

  除了在课堂上的理论授课,学员们还参观了黄龙商圈党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松下电器公司党建、非公企业吉利集团 。

IMG_1484.JPG

  学员们分组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中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委员会给予参加培训的机会,《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的精心安排。认为此次培训班理论授课知识满满,现场教学生动活泼,不但提高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能力,还加强了对党务工作的认识,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来梦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