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休宁县 “党建+人才” 培训班学些什么?

2018年12月03日 14:21:16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来梦娜

  10月22日至25日,由安徽省休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吴谦敏带队的休宁县非公经济组织书记一行齐聚杭州,来给自己“充电”。

  期间聆听了杭州市社科院党建研究所所长、教授肖剑忠的《企业文化建设如何与非公党建相结合》,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李正卫的《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对策》等专家授课。

IMG_1029.JPG

  肖剑忠教授在给学员们授课

IMG_1209.JPG

  李正卫教授在给学员们授课

  还实地走访了非公企业吉利集团、天能集团,画溪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归谷智造小镇、嘉兴城南汽车街区、海宁宏达教育集团等,进一步了解浙江非公企业党建、特色小镇党建、党群服务中心、民办学校党建。

IMG_1072.JPG

学员们观摩吉利集团

IMG_1080.JPG

  学员们观摩天能集团

IMG_1088.JPG

  学员们观摩画溪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IMG_1127.JPG

  学员们观摩归谷智造小镇

IMG_1154.JPG

  学员们观摩嘉兴城南汽车街区

IMG_1183.JPG

  学员们观摩海宁宏达教育集团

  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实地考察,受益匪浅。一是武装了头脑。教授的精彩授课十分值得学习。二是增长了见识。通过参观学习,真实看到了党建对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质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做党建的信心。三是明确了思路。回去后讲结合自身优缺点切实抓好公司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来梦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