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组工干部助力消除经济薄弱村

2017年09月23日 11:50:49 来源:绍兴组工 作者:

  近日,新昌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赶赴镜岭镇塘北村,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全县消除经济薄弱村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主动做好上门帮扶、问需献策,合力助推消除经济薄弱村工作。

1e37b91.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严岚认真了解了塘北村“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共同探讨在壮大集体经济、加快富民增收等工作上存在的问题难点,积极研商解决办法。

  严岚指出,塘北村作为市委组织部的结对帮扶村,要带头抓好“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积极深化“党建+”文章,以党建工作聚人心、抓队伍,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以主题党日为契机,多样化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党员与村民及时了解村里的发展状况与面临问题,主动参与到工作中来;镜岭镇党委要以党建为抓手,做好资金统筹、力量整合和资源盘活工作,指导、帮扶全镇8个经济薄弱村又好又快实现“五星达标、3A争创”。

  随后,部机关干部开展了优化村庄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并实地踏看了太平塘剿劣、自来水提质等工程推进情况。

  目光如炬,用最“挑剔”的眼神为塘北村诊疾把脉。

  骄阳如火,用实际行动助力塘北村早日实现“五星达标”。

  初心如一,真情祝愿塘北村变得更美,塘北人笑得更甜。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