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党建“红色动力”助推企业新发展

2017年09月23日 11:51:02 来源:鹿城组工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两新红色动力,助推企业发展,浙江禾本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精心打造的党员活动中心于近日已正式投用。据了解,该中心占地 200平方米,包括会议室、活动室和阅览室等功能区,以“职工之家 心灵港湾”为宗旨,为企业党员、职工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真正建设成为党员、职工的学习教育园地、沟通交流平台、精神建设家园。

87da654284a905a05a7c4ff4a1830a6e.jpg

  该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中心的落成不仅是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公司党员、团员和职工提供了学习基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禾本科技有限公司党员活动中心是仰义街道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充分体现了党建示范带建设的工作成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8月12日上午,在新落成的党员活动中心,来自浙江禾本科技有限公司的10余名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并组成了两支由公司员工和公司党员的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创卫"、"五水共冶"、"平安巡逻"、"为行人烧伏茶"等活动。会议还履行了公司党支部结对了辖区村居党支部、辖区困难群众和大学生,并签订结对协议书,公司特划拨了10余万元成立“禾本党建公积金”。

  获悉,2017年8月28日,浙江禾本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携仰义馒头驻村党支部,一同走访并亲切慰问该村2户结队的家庭,送去每户1000元的慰问金,希望能对他们的家庭支出给上绵薄的帮助。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