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县召开特色小镇党建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共创特色小镇党建新局面

2017年09月05日 12:30:45 来源:磐安组工微信公众号 作者:

  8月24日上午,磐安县召开特色小镇党建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启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亚琳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新城区党工委书记、江南药镇指挥部总指挥陈知凑以及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23ab4aa4f201d69bd3d9ed95d6c42d86.jpg

  会上,陈知凑主席传达了全省特色小镇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会议研究审议了特色小镇党建工作协调小组工作制度、特色小镇党委工作制度和特色小镇党建综合体实施方案。

  周启标指出,面对特色小镇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我们必须与时俱进、主动跟进;面对兄弟县市特色小镇党建工作良好态势,我们必须迎头赶上、争创品牌;面对特色小镇发展过程中的现实问题,我们必须抓好党建、促进发展。

  周启标要求,两个特色小镇党委要结合实际,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融合文章、突出自身特色,打造“发展强、党建强”党建综合体;各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优势,优化特色小镇服务,形成党建合力,共创特色小镇党建新局面。

  周启标强调,推进特色小镇党建工作,打造基层党建“综合体”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发挥“钉钉子”精神,强化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强化工作宣传,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扎实推进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