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纺城有家·红布商”群像,有他,有她,有TA们

2017年08月15日 18:36:25 来源:绍兴组工 作者:

  新一波“红布商”来了!本期小编将为亲们推出3位中国轻纺城市场“红布商”,TA们或经营丝绸面料,或经营皮革面料,或经营棉麻面料,但在TA们多年经营的背后,无不凝聚着TA们对面料品质的追求、对诚信经营的坚守和对促进纺城发展的党员责任。 

101.jpg

  质量、诚信齐头并进

  绍兴三洋纺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102.jpg

  郑建柱

  作为一个十年的老牌企业,绍兴三洋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丝绸化纤面料、棉织物、服装、针织品、皮件、男装面料和化学纤维等的纺织企业。

  销售经理郑建柱说:“随着同行商户数量逐年增多,新颖的面料层出不穷,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做生意就好比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就要求我们在产品上抓质量,讲诚信。产品质量有保证,企业诚信得到认可,才能在行业竞争中争得上游,不被时代淘汰。”

  提到自己的党员身份,郑建柱感到十分自豪,“身为一个党员,我经常参加党支部的公益活动,并和支部其他党员以老党员带动新党员的形式,利用党员身份影响周围群众,一同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为打造‘幸福柯桥’贡献自己的一份微小力量。”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前提

  绍兴冰雪贸易有限公司主管

103.jpg

  金献新

  作为一家主营皮革的公司,绍兴冰雪贸易有限公司在对市场需求的定位上就与其他公司有所不同。“相较于其他公司,我们公司更注重于皮革制品后期工艺制作。我们的制作工艺主要是压花、绣、激光等。”公司主管金献新介绍道。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皮革制品的需求量也在逐步增加,这就打开了皮革销售的大门。我们公司一边吸引新客户,一边满足老客户的需求。产品质量有保证,新客户变成老客户,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形成一个良性循环,这是对我们产品的一个肯定。除了质量有保证,我们公司十分讲求信用,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前提,这也是老客户选择我们的原因。”金献新说。

  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时期,金献新表示,身为党员的他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加强党务知识学习,做一个合格党员。

  因为信任 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绍兴知源纺织品有限公司经理

104.jpg

  施华伟

  商户的设计理念大多来自消费人群的需求。在文艺风、复古风盛行的时代,棉麻类产品开始变得炙手可热。绍兴知源纺织品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主打棉麻类产品的公司,公司成立七年,休闲类产品的需求开始攀向高峰。

  公司经理施华伟说:“我们公司80%都是老客户,因为客户的信任,我们才能一直走下来。现在市场的流向趋势是棉麻类产品,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但因为新客户流动性比较强,我们也会考虑得更周全一点。”据了解,绍兴知源纺织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参加过上海国际面辅料展和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施华伟表示,“参加一次大型面辅料展,会扩大公司的影响力,为公司吸引客户。”

  作为一名党员,施华伟在生活和工作上,时刻注意自身言行,维护好党的形象;积极参与开展秩序整治、消防安全演练等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推动纺城发展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王任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