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溪镇主题党日在“升温”,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你还忍心犯困吗?

2017年08月15日 18:36:19 来源:临海组工 作者:

  01  主题党日+固定学习日

     党员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两学一做”,学是基础,每月的主题党员,学习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戴党徽、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的神圣感油然而生。

  02  主题党日+精准扶贫大讨论

     铁肩担道义   共谋发展




  紧紧围绕经济薄弱村实现增收这一中心任务,调动一切力量,34个行政村近千名党员,立足实际,探索路子,共筹发展。大家心往集体增收上想,劲往项目建设上使,鼓足勇气和干劲尽快摆脱集体经济薄弱的局面,实现增收目标,势要脱掉“贫困帽”。

  只为一个共同的信念:脱贫致富

  姜岙村、谷岙村两村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发展路子。

  03  主题党日+重点项目推进

     党建为媒   助力中心工作




  围绕218省道拓宽,杭绍台铁路征地两大重点项目,组织涉及到的7个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开展土地变更签字工作,一天内,涉及到的沿线7个村全部高票通过村民代表会议,全市率先完成签字工作。

  群策群力,展现党员队伍力量,发挥村民代表作用,榜样先锋,你我同铸。

  04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

    一股红流   涌遍汇溪大地




  各村处处党旗飘扬,党员个个热情似火,干劲十足。带头深入村里各个角落,清洁家园、关爱困难党员、扶贫助残,我们一直在行动!

  滑动查看精彩更多

  05 主题党日+上党课

    精准施教强党性




  镇党委委员王会青走进两头门村党员课堂,给两头门村的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佩戴党徵、诵读党章,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王任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