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文化夜学大课堂”党员开班学习!

2017年08月15日 18:36:15 来源:瓯海先锋 作者:

  8月7日,为期四周的瓯海党员“文化夜学大课堂”在瓯海区图书馆培训教室正式开班。该活动是瓯海区文广新局“红八月”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由瓯海区委组织部、瓯海区文广新局主办,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全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艺术修养。

  瓯海党员“文化夜学大课堂”依托瓯海区图书馆夜间开放,为党员提供夜学空间、夜学课程和夜学服务,每周安排四个夜学课程,以培训和沙龙为主,开设书法练习、绘画培训、朗诵培训、瑜伽健身、艺尚生活、音乐鉴赏、名著品读会、红色课堂等多个课程。

101.jpg

  据活动负责人称,“文化夜学大课堂”活动推出后报名情况十分火热,尤其是书法、绘画等学习班名额一个上午便被一抢而空,目前,课堂共有620余名瓯海区党员参加,难能可贵的是有三分之一的党员来自瓯海区基层一线,其中有镇街(社区)干部、教师、医生、企业职工、个体户、退休干部等,体现基层一线党员对提升自我素质的积极要求。

责任编辑:王任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