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课下乡”让基层党课“活起来”

2017年07月28日 16:27:25 来源:云和先锋 作者:

  7月22日,浙江公共新闻频道《党建播报》栏目以题为《云和:“送课下乡”让基层党课“活”起来》一文点赞云和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赴基层上专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云和县开展“送课下乡”活动。“七一”前后,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到联系乡镇(街道)、行政村上专题党课,把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到基层各个角落。

  县委书记叶伯军到崇头镇上专题党课

  云和县把上专题党课作为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干部针对基层党员的需要,结合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有针对性的确定党课主题,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采用讲故事的方式等方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

  县长上官国明到元和街道上专题党课

  截至目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农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等已送专题党课268次,各村联系领导、党员住村干部也纷纷到基层上专题党课,确保每个党支部至少组织一次党课、每名党员至少听一次党课。

  村党支部书记书记上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