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系列丛书赢得社会各界点赞

2017年07月19日 18:10:38 来源:衢州组工微信号 作者:

  “弄潮儿向潮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 近期,由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编印的《旗帜》系列丛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纷纷点赞,并迅速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引起广泛热议、好评如潮。

e169c07.jpg

  在去年建党95周年之际,衢州市委评选和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旗帜》系列丛书浓缩了他们的故事。丛书包括《旗帜•千名党员标兵》《旗帜•百名好支书》《旗帜•先进基层党组织》三个系列,选编的对象来自农村、社区、两新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国有企业等各个领域。这些故事来自基层一线,具体鲜活,有血有肉,生动感人。

3ca2b0ebe8b2819b21952dbc786668f2.jpg

  《旗帜•千名党员标兵》主要介绍了衢州市以万少华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在言传身教正家风、立足岗位做贡献、克己为人赢民心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树立了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形象。

2c6d93d596cd090cd8f8ba24a8b75782.jpg

  《旗帜•百名好支书》主要介绍了衢州市以劳光荣为代表的一批基层党组织书记,坚持把发展的责任主动扛在肩上,把群众的疾苦装在心里,把服务中心作为使命担当,给基层党员和群众作出了榜样。

70c1f2e162a1cb2efd4d1f646ddd0374.jpg

  《旗帜•先进基层党组织》主要介绍了衢州市以开化县华埠镇金星村党支部为代表的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党内组织生活上创先进、争优秀,在党务政务公开栏晒目标、晒承诺,在引领集体发展中比行动、比业绩,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80c24b764d69d71db10ac57865ede472.jpg

  目前,《旗帜》系列丛书已发放至衢州市省管领导干部、衢州市级机关部门、丛书入编对象个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以及乡村两级党组织,得到了广大党员的好评,收到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马美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