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开创新兴领域 党建工作新局面

2018年02月22日 14:43:13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疆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新疆自治区新兴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新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积极与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对接联系,组织全区50名新兴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赴浙江杭州开展示范培训班,有效推动了全区新兴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的健康发展。

  12月7日,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针对浙江杭州新兴组织党建工作特点,采取了专题授课和实地考察的方式,组织学员们深入下城区公羊队和潮邻益家生活服务中心,参观学习社会组织党建创新做法,考察萧山区江南社会创新发展中心和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实地了解社会工作创新发展基地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学员们个个满怀信心、认真观摩、积极探讨、收获颇多、感触颇深,为进一步做好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保障。

  来自喀什地区学员张俊岩说:“这次实地考察后,我从个人深处感受到社会组织在党建+服务中凝聚了一种强大力量,在服务中体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效结合。”

  来自巴楚县学员何天明说:“通过观摩,我从中看到社会组织党组织就是企业的‘娘家人’,为企业提供工作、生活、休闲、娱乐、发展等方面的服务,立足企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真正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活起来、火起来。”

  来自新疆天骄社会服务中心学员朱久胜说:“我一直从事社会工作者服务性行业,这些有效的做法,让我大开眼界、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也对我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工作有了目标和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了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授课加考察,学的东西有深度有新意,同时也感受到自身的差距,为下一步做好全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供了依据,指明了方向,努力开创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新局面。”

1.jpg

  图为参训学员观摩浙江省公羊会公益救援促进会

2.jpg

  图为参训学员观摩下城区潮邻益家生活服务中心

3.jpg

  图为参训学员观摩萧山区社会工作创新发展基地

4.jpg

  图为参训学员观摩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