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红色故事会”首场嘉兴开讲 邀您聆听信仰的力量

2018年12月21日 16:13:47 来源: 作者:

红色故事_看图王.jpg

  今日下午14:30,一场绘声绘色的红色故事会将在嘉兴学院开讲。本次活动由浙江党建网全程直播。

  PC端   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

  手机端 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m/

  诚邀您准时收看,一起聆听信仰的力量!

  “浙江省红色故事会”启动仪式暨走进嘉兴开讲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浙江理工大学、嘉兴学院承办。

  “浙江省红色故事会”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参与地方红色历史、革命故事、英雄人物的挖掘宣讲,从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和营养。

  活动主题

  讲好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今日,活动现场将举行“浙江省红色故事会”启动仪式。同时,来自南湖革命纪念馆的金牌讲解员、嘉兴学院的青年学生等将在一段段红色故事中,带领大家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同时,嘉兴市纪委宣讲团的宣讲员将为大家讲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优秀事迹。

  除了上台讲述红色故事外,嘉兴学院师生更是精心排演了自编自导的红色话剧《初心》和歌伴舞《梦回红船》,为整场活动加持。

  精彩的节目,敬请期待!

  直播观看指南

  直播时间

  今日(12月20日) 下午14:30

  观看方式

  pc端直播地址: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

  手机端直播地址: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m/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