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着问题去 迎着困难上

——浙江绍兴安邦护卫有限公司落实落细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06月05日 18:26:12 来源: 浙江绍兴安邦护卫有限公司 作者: 潘海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浙江绍兴安邦护卫有限公司党委按照肩负重大责任和使命,第一时间启动工作部署,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更深感情、更强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采取更实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等三大提升行动,努力以城市出彩为亚运添彩。秉持着“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的理念,公司党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努力破解“新”“难”问题,通过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党委强化组织推动,坚持“快严细实新”,及时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建立“班子总动员、党委齐上阵”“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工作机制,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党委班子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同步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党课、个人自学。8090“安邦新声代”新时代理论宣讲团陆续下基层、大队、车组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鼓励员工立足岗位讲、联系实际讲;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党委班子成员带着各自的调研课题,到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等机关单位,了解政策、沟通情况、汇报工作,围绕涉案财物标准化建设这个重点课题,进一步了解公司涉案财物的“一体化管理”“换押式移交”“规范化处置”工作机制的落实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传统业务上,不断新签相关工作合同,并与多家银行达成初步签订意向,合作范围逐渐扩大,服务粘性持续深化,同时,为进一步提升业务质量,公司坚持对押运线路进行深入研究和优化编排,降本增效的同时,减少了一定的城市交通压力,为城市品质提升贡献了力量。科技业务上,学生安全守护平台新增试点应用项目到嵊州中学、绍兴一中分别安装调试宿舍进出管理基站和校内外室外重点区域基站,为学校带去了更优质的服务,有效解决了学生校园卡集成应用、宿舍学生进出管理等方面问题,为学校安全治理提升行动作出贡献。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公司抓牢抓实安全生产,以“警钟长鸣”的责任感,无盲区排查落细落实,全方位培训到位到人,坚决堵住各类安全生产漏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