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迹溯源 学思想 促践行

浙建集团联合黄龙体育中心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09:35:57 来源: 浙建集团 作者: 赵玉晗

  浙建集团成立“护航亚运我出列”党员突击队

  5月30日,浙建集团联合黄龙体育中心开展“建证新时代 建行新思想 建功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来自浙建集团和黄龙体育中心的6位宣讲员结合本单位特色开展宣讲。

  今年是“八八战略”提出2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浙建集团结合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多次莅临浙建集团承建项目调研时提出的指示精神,开展“千名宣讲员同讲一堂红色党课,万名职工同走一条红色线路”的学习活动,推进“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工作,用好红色资源,汲取红色养分,让主题教育更好地入脑入心入行。本次宣讲活动是浙建集团的第一站。

  来自“浙企青音”宣讲团·“浙建红”宣讲团的宣讲员们,深切回顾这20年间浙建工匠们深入践行“八八战略”,肩负国企使命担当,分享了黄龙体育中心项目搭建“5G+”平台,为亚运项目插上科技的翅膀;介绍了杭州国家版本馆项目坚持科技创新,精益求精将宋韵文化融入现代建筑;还用一口流利英语讲述一代代浙建人援建海外的故事,并向世界发出邀请,共襄亚运盛会……黄龙体育中心宣讲员也将黄龙体育中心在这20年间的变化,改造后的科技创新娓娓道来。

  活动中,浙江一建与黄龙体育中心签署《“黄龙之美20年,护航亚运顺利召开”党建共建协议书》并成立“护航亚运我出列”党员突击队,推动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相结合,护航亚运会场馆顺利运行,为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据悉,浙建集团开展的体验式学习,旨在引导广大党员职工重走习近平同志的浙江足迹,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凝聚“两个先行”主力军和排头兵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 方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