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投集团举办第三届“新农军学农节”

2023年05月24日 22:20:11 来源: 作者: 郑涛涛 朱俊

  第三届“新农军学农节”邀请赛活动近日在浙江省振兴乡村建设投资发展集团下属上虞公司的现代农业园区未来农场举行。中国电信杭州公司、阿里巴巴、省自然资源集团,以及农发集团总部、农都公司、实业公司、种业集团、粮食集团、产投公司等党建联建单位、合作伙伴、兄弟单位组队参加了本次学农节活动。

  “新农军”各战队队员按照预定赛道,以接力赛的形式开展割麦比赛。看着一堆堆收割下来的麦穗,大家深刻体会到粮食来之不易,脸上更是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活动现场设置捆麦、捆麦搬运和机器打麦体验活动,“新农军”们通过农田劳作体验农耕文化,达到践行使命、惜粮兴农的初心。

  经评选,省自然资源集团战队、省农都公司战队、中国电信战队和阿里巴巴战队四支队伍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丁亚平、杨浩轩、张勇等10名选手获得了新农军“农事标兵”称号。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这项活动增强了粮食安全意识,也增强了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底气。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