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证券“浙商红”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2023年04月28日 23:01:40 来源: 浙商证券 作者: 张强强

  近日,浙商证券举行党建品牌发布会,“浙商红”党建品牌正式发布,并以宣传片的形式展示了品牌内涵和品牌矩阵。

  “浙商红”党建品牌,是浙商证券党委在传承红船精神与浙商精神的基础上,通过深挖地方特色与企业内涵,逐步培育形成的具有浙商特色、证券味道的党建品牌,寓意以红船精神为脉,赓续传承,以浙商精神为魂,守正创新,勇立潮头。

  “浙商红”党建品牌矩阵,由三大矩阵组成,分别是“红之源”内核矩阵、“红堡垒”基础矩阵、“红磁场”辐射矩阵,涵盖了“红色根脉”“红帆启航”“红基固本”“红雁领头”“红星闪耀”“红心圆”“红领巾”“红证道”等一系列特色品牌。

  “浙商红”党建品牌LOGO,寓意在党建引领下,浙商证券从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出发,一路护航,风雨携程,传承“红船情”,绽放“浙商红”。

  发布会上,浙商证券《红船情 浙商红》基层党建品牌创建集同步发布,全面展示了各级党组织以“浙商红”总品牌为蓝本,结合自身特点与地方特色,创建了“丽分红”“金色年华”“红星甬动”“红色越曲”等一批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通过加快品牌联动,推动品牌升级,全面打响“浙商红”品牌。

  公司董事长吴承根、党委书记程涛为丽水分公司党总支、杭州分公司党总支、金华分公司党总支、宁波分公司党总支、成都董家湾北街党支部、温岭人民东路党支部、投资银行党总支、温州分公司党总支、绍兴分公司党总支、浙商期货党总支十家基层党建品牌示范单位授牌。

  党建引领,品牌聚力。浙商证券党委将持续深化“浙商红”党建品牌内涵,夯实品牌创建成果,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