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模式 展现青年员工风采

2023年02月20日 15:40:33 来源: 物产中大投资公司 作者: 卫雅侨

  近期,物产中大投资公司党总支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红色声音汇”活动,来自该公司的党员和团员自选经典红色电影、诗词、歌曲,用配音、朗诵、合唱的方式演绎枪林弹雨的谍战场景、感人至深的瞬间,党员们用声音将历史的车轮回转,用一个又一个党史片段演绎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在温情的演绎、深情的合唱中,感受革命先烈干事创业的不易。

  青年兴则企业兴,青年强则企业强。为积极落实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要求,该公司成立了一支由党团员组成的10人青年学习小组。青年学习小组围绕六个“学深悟透”深入钻研,并以“班前十分钟”、部门例会、支部学习会为讲堂,深入各支部、部门、子公司开展宣讲,展现青年员工风采的同时,注入了青年能量。

  此外,物产中大投资以“链”上党建为牵引,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与投资企业达成支部共建合作,发挥投资“链”上的不同优势,与共建单位合力开创“党建+发展”互促共赢工作新局面。公司加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交流,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分享等形式,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优势,引领非公企业走在前列。该公司与投资企业凤登绿能环保公司开展了一次共建活动,双方党员齐聚一堂听取了主题党课,共同参观了杭州国家版本馆 “潮起之江”展览,感悟浙江大地的历史性变化。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