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旅集团: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下工地

2021年05月26日 14:39:00 来源: 湘旅集团 作者: 通讯员 周子青 冯晓晟忆

  5月24日,湘旅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下工地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头陈项目部举行,通过把党史学习教育搬进项目部、移到工地现场,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湘湖一线“热”起来、“活”起来,打通了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湘旅集团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参观了“巡展悟初心”系列展板,回顾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与多位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先锋战士事迹,从中感受中国共产党创立的不易、奋斗的艰辛、改革的决心以及发展的成就。

  现场还向6个项目临时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领导广大基层党员、一线建设者把党史学深悟透。

  “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一线工友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故事,做到工作学习两促进、两提高,为保障亚运攻坚凝聚强大合力。”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如是说。

  随后,湘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在建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召开了“破难攻坚办实事促作风”座谈会。会上,各方就当前项目推进工作中遇到亟需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最后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领办的形式,逐步化解难题,推动项目进展。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接下来,湘旅集团还将积极开展观影忆党史、红歌颂党史、工人争先锋等系列活动,并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攻坚行动高效结合起来,着力破解项目攻坚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研究落实帮扶措施,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永葆革命本色,引领建设一线广大职工攻坚克难、努力奋斗,为全区“亚运兴城”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