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展“杭客人”风采

2019年11月29日 20:31:56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记者 黄国中
 

团队跳绳表演。

拔河赛。

踢键子。

跳绳比赛。

规定时间叠被子。

点钞竞赛。

托盘子。

 

  11月29日下午,铁路杭州客运段大楼的四楼平台上,一场名为“杭州客运段百日冬锻车队友谊联赛”火热开展。

  这场友谊赛秉持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主题,为了增强全体乘务员的健康意识,促进车队间的友好交流。铁路杭州客运段的杭京车队和甬广车队这两支队伍,认真发动、精心准备。他们的比赛项目设置也是结合了铁路集团公司的“三保三增”攻坚战主题,在项目选择上加入了服务岗位技能内容,既让职工在寒冷的冬季得到身体上的锻炼,又在服务技能上来一场业务比拼。比赛有健身运动的拔河、踢键子、跳绳3个传统项目入手,植入了铁路客运服务中特有的叠被子、托盘子、点现金这3个趣味技能项目。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运之前,既锻炼了乘务员们全力以赴、你追我赶、积极进取的正能量,又展现出“杭客人”的飞扬风采。

  两支车队的运动会高潮迭起、妙趣横生,每一个精彩活力的瞬间都展现了铁路职工们友好互助、和谐竞争的团队精神,更检验了铁路职工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岗位技能,为春运服务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