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拱墅有个红色摄影棚

2019年05月22日 10:35:58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老人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眼神中流露出幸福和喜悦。

志愿者用镜头为老人定格最浪漫的瞬间。

志愿者用镜头为老人定格最浪漫的瞬间。

一个深情拥抱表达对彼此的感谢。

活动现场,处处流露出幸福的气息。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5月11日,一场“为爱点赞,金婚银婚时光纪”活动在杭州拱墅区拱宸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基层党校公益课堂心巢文澜大学的红色摄影棚启动,志愿者为辖区11对金婚银婚老人补拍结婚照,定格这最浪漫的事。

  精致的妆容、美丽的礼服……在拍摄现场,一双双微微颤抖的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眼神中流露出幸福和喜悦。

  “我们那个时候结婚没有办什么婚礼,只有几块喜糖。”64年婚龄的施祖晋、傅美丽夫妻说,非常感谢心巢公益举办这次活动,弥补了过去的缺憾。

  “生活要相互宽容谅解。”结婚已有72年的周锡忠、沈云娥夫妻这样讲述自己幸福婚姻的“秘方”。

  看着11对老人脸上幸福的笑容,心巢公益理事长刘浏介绍说,他们都是为祖国做过贡献的老党员老革命军人,把青春都献给了党献给了祖国,今年恰逢祖国70华诞,以此向他们致敬。

  据了解,红色摄影棚是拱墅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心巢公益党支部在2019年打造的党建品牌项目,意在留住红色记忆,传递正能量。红色摄影棚还将开展“祖国、母亲”摄影展、“我和祖国同岁”生日照免费拍、“留住入党那一刻” 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